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流量统计怎么获得一篇文章的编辑,来源等信息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9 15:15

公司要做一个流量统计,怎么统计一篇文章,的信息。像中国网,网站的栏目下很多文章。怎么统计文章的编辑是谁,还有来源等信息。js怎么实现嵌入。

yujinchao的主页 yujincha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8
提问于:2013-07-04 14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是要统计自己站点下的文章的编辑呢,还是去统计第三王站点(如中国网)下的文章的信息呢

奖励园豆:5
在大地画满窗子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2 | 2013-07-05 16:53

第三方的

yujinchao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5 11:02
其他回答(1)
0
var req;
var visitID;

function creatReq() {
    //获取当前网站的根目录,全剧通用的保证
    var path = getRootPath();

    var url = path + "AjaxHandler.ashx";

    if (window.XMLHttpRequest) {
        req = new XMLHttpRequest;
    }
    else if (window.ActiveXObject) {
        req = new ActiveXObject("Microsoft.XMLHttp");

    }

    if (req) {
        // alert(1)
        //获得当前的网址
        var link = window.location.href;

        //获取上页地址
        var oldlink = document.referrer;

        //获得当前访问页标题
        var titleName = document.title;
        //获得屏幕分辨率
        var screen = window.screen.width + "*" + window.screen.height;
        //异步请求
        req.open("GET", url + "?id=" + escape(link) + "&oldlink=" + escape(oldlink) + "&title=" + escape(titleName) +
         "&sys=" + getSysInfo() + "&s=" + screen + "&b=" + GetBrowserType() + " " + GetBrowserVersion() + "&p=" + remote_ip_info.province
         + "&c=" + remote_ip_info.city + "&k=" + GetKeyword(oldlink), false);
        req.onreadystatechange = callback;  //定制回调函数
        req.send();

    }
}


//获取网站的根目录,这个比较重要
function getRootPath() {

    return window.location.protocol + "//" + window.location.host + "/"

}

//获取来自搜索引擎的关键字
function GetKeyword(url) {

    if (url.toString().indexOf("baidu") > 0) {

        return request(url, "wd")

    }
    else if (url.toString().indexOf("sogou") > 0) {
        return request(url, "query")

    }
    else if (url.toString().indexOf("google") > 0) {

        return request(url, "q");
    }
    else if (url.toString().indexOf("soso") > 0) {

        return request(url, "w")
    }
    else {

        return "";
    }

}

//获取链接地址中某个参数的值
function request(url, paras) {
    var paraString = url.substring(url.indexOf("?") + 1, url.length).split("&");
    var paraObj = {}

    for (i = 0; j = paraString[i]; i++) {

        paraObj[j.substring(0, j.indexOf("=")).toLowerCase()] = j.substring(j.indexOf("=") + 1, j.length);

    }
    var returnValue = paraObj[paras.toLowerCase()];
    if (typeof (returnValue) == "undefined") {
        return "";

    } else {

        return returnValue;
    }


}

//回调函数,可以获取添加后访问ID,一边操作。
function callback() {

    if (req.readyState == 4) {

        if (req.status == 200) {

            visitID = req.responseText;

            alert(visitID)
            if (visitID == 1) {

                alert("成功获取")
            }

        }
        else {

        }
    }
    else {

    }
}

//获取系统信息
function getSysInfo() {
    var ua = navigator.userAgent.toLowerCase();
    isWin7 = ua.indexOf("nt 6.1") > -1
    isVista = ua.indexOf("nt 6.0") > -1
    isWin2003 = ua.indexOf("nt 5.2") > -1
    isWinXp = ua.indexOf("nt 5.1") > -1
    isWin2000 = ua.indexOf("nt 5.0") > -1
    isWindows = (ua.indexOf("windows") != -1 || ua.indexOf("win32") != -1)
    isMac = (ua.indexOf("macintosh") != -1 || ua.indexOf("mac os x") != -1)
    isLinux = (ua.indexOf("linux") != -1)
    var broser = "";
    if (isWin7) { sys = "Windows 7"; }
    else if (isVista)
    { sys = "Vista"; }
    else if (isWinXp)
    { sys = "Windows xp"; }
    else if (isWin2003)
    { sys = "Windows 2003"; }
    else if (isWin2000)
    { sys = "Windows 2000"; }
    else if (isWindows)
    { sys = "Windows"; }
    else if (isMac)
    { sys = "Macintosh"; }
    else if (isAir)
    { sys = "Adobeair"; }
    else if (isLinux)
    { sys = "Linux"; }
    else
    { sys = "Unknow"; }
    return sys;
}

//获得浏览器类型
function GetBrowserType() {
    var ua = navigator.userAgent.toLowerCase();
    if (ua == null) return "ie"
    else if (ua.indexOf('chrome') != -1) return "chrome"
    else if (ua.indexOf('opera') != -1) return "opera";
    else if (ua.indexOf('msie') != -1) return "ie";
    else if (ua.indexOf('safari') != -1) return "safari";
    else if (ua.indexOf('firefox') != -1) return "firefox";
    else if (ua.indexOf('gecko') != -1) return "gecko";
    else return "ie";
}

//获取浏览器版本
function GetBrowserVersion() {
    var ua = navigator.userAgent.toLowerCase();
    if (ua == null) return "null";
    else if (ua.indexOf('chrome') != -1) return ua.substring(ua.indexOf('chrome') + 7, ua.length).split(' ')[0];
    else if (ua.indexOf('opera') != -1) return ua.substring(ua.indexOf('version') + 8, ua.length);
    else if (ua.indexOf('msie') != -1) return ua.substring(ua.indexOf('msie') + 5, ua.length - 1).split(';')[0];
    else if (ua.indexOf('safari') != -1) return ua.substring(ua.indexOf('safari') + 7, ua.length);
    else if (ua.indexOf('gecko') != -1) return ua.substring(ua.indexOf('firefox') + 8, ua.length);
    else return "null";
}
yujinchao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9 15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