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sql 语句优化中 参数的问题!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7 14:55

select * from aaa where name=@name

select * from aaa where name=@name1001011

这两句的执行计划一样吗?

willieQ的主页 willieQ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2
提问于:2013-07-04 16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就参数命名 不一样

要优化的话 把 * 优化一下

收获园豆:10
Yu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950 | 2013-07-04 16:15

*我知道要优化,我只想确认一下这两句,连续执行的话,是不是只消耗一次执行计划!!!

willieQ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5 09:01

@willieQ: 应该一次

Yu | 园豆:12950 (专家六级) | 2013-07-05 09:55

@Yu: 产生执行计划是一次,实际执行还是两次的(一次是复用)

Yu | 园豆:12950 (专家六级) | 2013-07-05 10:22
其他回答(1)
0

不一样吧  第二句能正常执行吗?
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6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04 16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