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script学习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08 09:25

最近在学习javascript,但是感觉进度太慢,各位大神,有没有好的学习过程呢

追梦的超哥的主页 追梦的超哥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3-07-05 10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主要是实践,每个例子不管有多简单都要最少做三次,是在不看书的前提下做

收获园豆:5
Mee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1 | 2013-07-05 10:31

现在看的数大多都没实例,有没有实例比较多的书籍

追梦的超哥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05 10:38

@追梦的超哥: w3cschool 在线教程http://www.w3school.com.cn/里边什么东东都有,可以在线编辑测试,还可以下载下来看,基础这个最好了

Meen | 园豆:32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05 10:48
其他回答(7)
0

没有,只是在于平时的积累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7-05 10:14
0

http://www.codecademy.com/zh/tracks/javascript

这个属于一步一步来的,效果不错

后期资料也有

http://bonsaiden.github.io/JavaScript-Garden/zh/

HuaZai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05 10:14
0

这个 我有体会。 多瞧瞧代码。多实践实践。我也是刚起步。尽量看国外的书

Mr_Red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5 10:15
0

下载些项目例子看比较好, 把一些常用的方法保存出来, 以后用的时候copy一下.

例如:

判断表单

修改表单字段的属性

创建XMLHttpRequest对象

ajax里面向服务器提交表单数据

从webservices取得数据

 

等等....................

风浪 | 园豆:2754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05 10:39
0

不知道你对javascript的理解到了什么情况,我的建议是,平常没事就写一些case练手,比如轮播图,比如dialog,从实现开始,之后对代码进行多次重构,从面向过程,到基于对象,到面向对象,再到设计模式(个人浅见),不断的使代码变得合理,还是很能加深对js的理解的~~~

天涯无尘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5 11:07
0

我认为就是积累问题。没必要刻意去学吧。

诸葛捕鱼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5 11:19
0

顶楼上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7-05 11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