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 append 方法的疑惑 [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6 15:57
$("#smt").append("<div style='float:left'><table id=\"tablesmtup"+smtc+"\" width=\"50%\" style=\"margin:10px;border:1px solid #000;\"><tr><td><input type=\"button\" onclick=\"removeconpic("+smtc+")\" value=\"移除此项\" /></td></tr><tr><td id=\"smt"+smtc+"\" ></td></tr></table></div>");

谁能输出Append  中的html  ,谢谢

其中的反斜杠起到什么作用

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3-07-05 10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<div style='float:left'><table id="tablesmtupxxxxx" width="50%" style="margin:10px;border:1px solid #000;"><tr><td><input type="button" onclick="removeconpic(xxxxx)" value="移除此项" /></td></tr><tr><td id="smtxxxxx" ></td></tr></table></div>

将xxxxx替换成smtc的内容即可

收获园豆:10
TiestoRa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87 | 2013-07-05 11:17
其他回答(4)
3

反斜杠是转译的作用,比如把\"等于 ‘

程序新青年 | 园豆:8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05 10:45
0

输出?$("#divID").html();

反斜杠转义符只用,否则“”内部无法编译通过

Beyond-bit | 园豆:2820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05 10:48
0

反斜杠是转义字符,比如你要输出",由于变量也是用的"包裹,所以用\"转义,强制输出",

<div style='float:left'><table id=“tablesmtupXXX" width="50%" style="margin:10px;border:1px solid #000;"><tr><td><input type="button" onclick="removeconpic(XXX)" value="移除此项" /></td></tr><tr><td id="smtXXX" ></td></tr></table></div>
幻天芒 | 园豆:3660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05 13:06
0

反斜杠是转义字符

Tom.汤 | 园豆:20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07 00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