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CF 传输效率问题!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9 15:59

如题,现在我有个服务端,一个客户端,客户端录制视频,视频的帧率是15帧/s,现在想将客户端录的每一帧都传给服务端,但是实际上 服务端的处理速度很慢,每秒大概只能接收到8帧,也就是8张图片,传输的效率很慢,求大神指点!是内网通信,Winform做宿主,不知道wcf做这种快速反应传输有什么好的办法?

溪山行旅丶的主页 溪山行旅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3-07-05 11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直接用http post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623 | 2013-07-05 11:38

能详细一点吗?

溪山行旅丶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5 11:48
dudu | 园豆:38623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05 11:52
其他回答(1)
0

兄弟,你应用错了,这么大数据量传输,直接winsock链接了,而且是用的winform程序。

kylin.chen | 园豆:98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05 13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