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安装SQL碰到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06 13:34

如图所示:

在线等!!!

是不是没卸载干净??折腾昨天一晚上了!!

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941
提问于:2013-07-06 07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可以的话 重新安装系统吧

奖励园豆:5
Tom.汤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76 | 2013-07-06 13:31
其他回答(4)
0

指定文件不存在,google吧
。。。改用MySQL嘿

玄大冰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06 09:12

程序用 sql server 写的,换不了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06 09:39
0

或者你找找所有带有SQL的程序,有的话全部卸载

Aiolos丶M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6 09:18

全部都卸载了?

总感觉没大卸载干净,有专门的工具吗??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06 09:39
0

sqlserver安装本身 卸载不干净的 安装的时候 会替换系统文件的  再次安装换个实例名 用sqlserver连接的时候 本机名\实例名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43 (大侠五级) | 2013-07-06 10:43
0
dudu | 园豆:3864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06 13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