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从客户端(txtContent="<p>1</p>")中检测到有潜在危险的 Request.Form 值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5 21:30

输入1也报这个错误,

<pages validateRequest="false" 改了也不行,在页头改也不行。到底什么情况呢?在线求解释……

iisp的主页 iisp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1
提问于:2013-07-07 07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第一种,如楼上,通过更改验证模式为2.0,同时在页头设置validateRequest="false" 。

第二种,通过ajax等方式提交数据,将富文本的内容先进行编码转换,然后在后台解码。

奖励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94 | 2013-07-08 13:03
其他回答(1)
0

从这个地方找到了答案:http://nt.discuz.net/showtopic-141144.html

以下内容由此而来(http://nt.discuz.net/showtopic-141144.html),

出现这个问题,一般是由于.Net Framework 使用了4.0版本造成的。(从 .Net Framework 4.0 开始,ASP.NET开始强制检测Request参数安全),而我们可以通过修改 Web.config 来恢复 2.0 版本的模式。
方法如下:
修改Web.config,增加requestValidationMode="2.0"属性值

<httpRuntime maxRequestLength="2097151" executionTimeout="3600" requestValidationMode="2.0" />
iisp | 园豆:8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7 07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