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eb远程桌面工具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0 15:49

 有没有满足下面要求的远程桌面工具:
1、通过web打开远程桌面
2、只能打开被机器的指定程序,其他的什么都看不到
3、关闭指定的程序时远程桌面自动关闭 
有开源的软件最好

泱泱的主页 泱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3-07-07 11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没有,这个需要服务端和客户端都有支持,并且只通过目前的WEB技术很难实现,需要使用第三方组件。目前有些远程管理软件,比如 花生壳等,支持一些远程截屏之类的。当然还有一种技术,在客户端安装远程管理卡,类似于显卡+网卡的东西,然后配套有web管理端,可以实现远程开机监控和桌面管理。但是要实现你的第2条或第3条就需要第三方程序配合。

收获园豆:10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3-07-09 10:08

第2条和第3条使用Windows本身的功能可以实现

http://huanglilin07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11161936420102131610744/

泱泱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0 15:49
其他回答(1)
0

应该有的,诸如沟通\瑞友。

gyzyh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04 00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