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教C#基础问题,关于全局对象或变量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09 10:43

1.全局对象或变量是指什么,C#中有哪些是这些?

2.多人访问时,返回的结果都是相同的还是不同的?A对其进行操作,B再访问,是A操作之后的结果?

c#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44
提问于:2013-07-07 1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全局变量是指定义在函数体外的变量,所有的函数体内部都可以对其进行访问和操作。

多人访问时返回结果相同

A对其进行操作,B再访问,得到的是A操作之后的结果

收获园豆:10
踏风无痕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1 | 2013-07-07 11:26
其他回答(2)
0

LS IS RIGHT
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08 12:01
0

我觉得一楼所说,还达不到全局的作用域。比如一个类,里面有属性和方法,虽然在方法中可以访问类的属性,但是这些属性却不是全局的,每一个实例会产生一个。

我理解全局对象,是那些静态对象或常量这种在整个系统唯一,而且在整个系统中都能访问的对象。

由于整个系统唯一,那么多人操作,肯定是操作同一对象,那么你的第二问,B就是访问A操作之后的结果。

(个人理解,请斟酌...)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08 13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