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私活估价评估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08 15:12

各位大神:

  我接了一个私活,关于时时彩的前台后台,功能项大概有20个。客户什么都不知道,美工,数据库等等 都是我负责,麻烦大家估一下价,或者该不该接,小弟不胜感激。

mabanxian的主页 mabanxi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3-07-07 11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客户需求很明确而且变动不会很大的话,你可以接。

要是需求不经意间就便来变去,你慎重。

奖励园豆:5
二十三号同学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64 | 2013-07-07 14:28

能估量一下价钱吗?

mabanxian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7 14:29

@HūnYā: 根据你所在地的工资吧。比如,如果评价的程序员的工资是3000元/月,一天100,如果你要开发7-14天的话,(700-1400 )* 2 ,一天按照8个小时的工作了,一天相当于2天的工作量,这样成本就是1400-2800,再机上一些沟通,文档,维护,以及一些部署,还有调试的费用,2800-5600,最低最低不能少于5000.如果需求再变动,工作了就会增加,所以价格还的再高。只是个参考,价格太高了,客户就会犹豫,如果你打算长期接活的,可以适当少赚一点,多接几个,积累自己的信誉,如果只是偶尔做做,可以考虑高价一些。拿了钱,得办事,不论多少。
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6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07 14:41

@二十三号同学: 

      谢谢哈,你说得挺对的。

mabanxian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7 16:04
其他回答(1)
0

好多钱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8 (大侠五级) | 2013-07-07 13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