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要使用linux系统进行前端开发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7 16:29

我的实习公司说可以用windows,也可以用linux系统,但是linux系统有什么优势吗?怎么安装linux系统?一台电脑可以同时安装windows和linux吗?

Paxster的主页 Paxst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5
提问于:2013-07-08 10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般来说,都用windows开发吧,如果必须用linux一般是某些linux上的库或者环境参数。linux系统主要是运行稳定。一般服务器都在linux系统下运行。比较流行的是安装ubuntu。下载好后,像装一般软件一样。

一台电脑是可以装双系统的,不过一次只能进一个系统。如果想两个系统同时运行,只能装虚拟机了。

收获园豆:10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76 | 2013-07-08 12:09
其他回答(2)
0

当然可以,主要考虑效率与稳定性

江边流客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8 14:14
0

linux是免费的, 用来做服务器比较稳定高效, 

linux + apache + mysql + php,   免费组合, 功能强大

gunsmoke | 园豆:359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09 10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