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astle项目中实体的数据有效性的验证属性在什么位置呀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7-11-13 11:45
<P>[Property(NotNull = true), ValidateNotEmpty("不能为空")]<BR>public string Name<BR>{<BR>&nbsp;&nbsp;&nbsp; get { return name; }<BR>&nbsp;&nbsp;&nbsp; set { name = value; }<BR>}<BR>谁能指点一下使用类似于ValidateNotEmpty这些验证数据有效性的属性标记需要应用那个库,在什么命名空间下。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。</P>
兜小神的主页 兜小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0
提问于:2007-11-12 22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Namespace: Castle.Components.Validator Assembly: Castle.Components.Validator (in Castle.Components.Validator.dll) 都用到代码了,智能感知+Object Browser也能看出来
Ariel Y.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0 | 2007-11-13 09:56
其他回答(1)
0
可以看一下Castle的源码中,Castle.ActiveRecord\Attributes\Validations文件夹下,也可以看看我之前写的一篇文章 http://terrylee.cnblogs.com/archive/2006/04/13/374173.html
TerryLee | 园豆:3300 (老鸟四级) | 2007-11-13 08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