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2生成自动属性的快捷键是什么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08 16:51

在Visual Studio 2012中输入以下代码时:

按哪个快捷键会自动生成为如下的代码: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8815
提问于:2013-07-08 1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输入prop,然后按Tab

收获园豆:5
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74 | 2013-07-08 11:15

这个操作不是很方便,通常我会先输入Title,我记得是有快捷键的

dudu | 园豆:3881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08 11:17
其他回答(3)
0

没有,自己写一个snippet吧,也不难.

收获园豆:2
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3-07-08 11:42
0

额,一般都是写个工具,自动生成,然后复制过去的,哈哈~

收获园豆:1
幻天芒 | 园豆:3660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08 12:56
3

ctrl+r,ctrl+e

薛定谔的青蛙 | 园豆:237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15 20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