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推荐学习IOS的教程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5 15:54

最近想学习一下IOS的开发。谁给推荐几本书?谢谢了!

-笨笨-的主页 -笨笨-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0
提问于:2013-07-08 11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去苹果开发网站阅读SDK的文档即可了。https://developer.apple.com/

收获园豆:4
坤坤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19 | 2013-07-08 11:32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2
dudu | 园豆:3881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08 17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