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vs异常报错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5 09:27

错误 59 引发类型为“System.OutOfMemoryException”的异常。  我在生成的时候出现这样的“内存溢出”异常错误,请问大虾这怎么解决。

慕容书生的主页 慕容书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13-07-08 11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能你程序的运算结果很吃内存,或就是你的内存实在太小了,被其它程序吃掉了,导致VS用不了

收获园豆:5
Yu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950 | 2013-07-08 15:57
其他回答(1)
0

内存坏了还是程序坏了?

Eric.luo | 园豆:85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08 15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