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,bin目录下有两个文件,一个是Debug,一个是Release,两者区别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5 16:37

bin目录下有两个文件,一个是Debug,一个是Release,能否具体说一下他们有什么区别(我知道Debug是调试版本,Release是发布版本,但还是不是很理解

The pursuit of depth的主页 The pursuit of dept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2
提问于:2013-07-08 14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以debug模式运行时,用于开发调试,比如你一个变量你移鼠标过去是可以看到值的,但是以 release模式运行时,看不到值的,好像没人这么用来开发,这个就是用发布上线

很多的时候比如上线的配置参数之类跟开发环境不一样,我们就可以用下面这种语法来写

#if DEBU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onsole.WriteLine("初始化" + e.Message) ;
#endif//DEBUG

收获园豆:5
野火烧不尽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5 | 2013-07-30 16:54
其他回答(6)
0

Release版本的代码编译器是有优化过的。理论上执行效率更高。

遥远的记忆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8 14:30
0

白话文: 一个用于调试 一个用于实际应用 编辑器帮我们优化了

SpeakHero | 园豆:4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8 14:32
1

以debug模式运行时,就会在 bin/debug/ 下生成相应的文件

以 release模式运行时,就会在 bin/release 下生成

 

debug 模式会有相应的 pdb 文件什么的

集成显卡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08 14:44
5

参考楼上的几位解释,简单理解就好了,如果你真要研究,就搞明白PDB吧。.NET PDB文件到底是什么?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09 10:00
-3

路过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6 17:51
0

除了#if Debug #endif之外

还有Debug类。在System.Diagnostics命令空间下

ChuckLu | 园豆:514 (小虾三级) | 2014-12-04 08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