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0调试的问题求解。程序无法单步跟踪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8 11:23

我在一行代码那里打断点,然后按F5可以执行通过,

但是如果我要单步跟踪,按下F10,F11等都没有反应。

现在我的程序都不能单步跟踪了,有人知道这是为什么吗?

问题补充:

但是我发现在VS2010上鼠标单击逐过程,他会单步执行。网上有人说是因为F10这个快捷键被占用了。我想现在应该是如何修改快捷键的问题?

白来了123的主页 白来了12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0
提问于:2013-07-08 15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项目是不是在DEBUG模式下呢

收获园豆:10
Yu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944 | 2013-07-08 15:53

嗯,在这个模式和relase模式下都无法单步跟踪,但是执行时断点会停下,按下F5继续,F10就没有反应了。

白来了123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8 15:58

@潇一: F10是不是被其它程序占用了,关闭一下其它程序试试
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3-07-08 16:00

@Yu: 如果不是,就重置一下开发环境
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3-07-08 16:02

@Yu: 应该是F10被其他程序占用了。但是我现在找不到哪个程序占用了。请问在哪里可以修改快捷键呢?

白来了123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8 16:06

@潇一:那要先找到那个程序才行 在任务管理器里 找找 逐个关闭试试 找到了再修改(如果这个程序有提供的设置的话)
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3-07-08 16:37

@Yu: 嗯,我仔细研究了下。我电脑F10,F11,F12三个快捷键都不灵了。

白来了123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8 16:40

@Yu: 谢谢,这是因为我键盘的原因。用Fn+F10就可以了。

白来了123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8 11:24
其他回答(5)
0

异步调试的情况吗?

Eric.luo | 园豆:85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08 15:50

本人菜鸟。应该是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白来了123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8 16:00
0

快捷键被占用无疑。

开机之后,单独打开VS,试一下F10可用否,然后就注意一下平常都开哪些软件

一般就是截屏软件之类的了

TiestoRay | 园豆:687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08 16:17

嗯,我仔细研究了下。我电脑F10,F11,F12三个快捷键都不灵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白来了123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8 16:40
0

你重新打开一次程序试试,应该是被占用了,如果想修改找   工具-选项-键盘

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08 16:36

嗯,我仔细研究了下。我电脑F10,F11,F12三个快捷键都不灵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白来了123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8 16:40

@潇一: 为什么会不灵了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7-08 22:27

@chenping2008: 太卖力了,呵呵,键盘经不起这么沉重的测试!呵呵

支持(0) 反对(0) 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09 10:22
0

说明你的工作环境不是C#环境下. 你应该是把工作环境设置为C#, 方法如下:
工具-->导入和导出设置-->重置所有设置-->一直下一步, 选C#工作环境

风浪 | 园豆:2861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08 17:29
0

学习路过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09 09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