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让蓝牙网络和插网线的本地连接同时使用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09 16:41

我们公司有线不能上外网,我买了个蓝牙收发器放USB上,有时把手机的网络共享给电脑用,连上了,也能用,但不能同时用,必须把本地连接,就是插网线的那个禁用,才能访问外网,但是内网又访问不了。。我用USB线连手机上共享网络的时候,可以2个网络同时用的,但蓝牙不行,有没有哪位知道怎么设置,可以让2个网络同时使用?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6
提问于:2013-07-08 18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需要通过route命令手动添加路由规则,2个网络同时使用的时候,你的电脑走的还是本地连接的网关

收获园豆:8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364 | 2013-07-08 21:25

谢谢,我用这个命令添加了,也成功了,用了-P参数让其永久化,但是当我手机离开后,也就是蓝牙中断连接后,再连接上,又不能用了。。得用route重新删除后再添加一次..请问这是为什么呢?有什么解决办法吗?

hexllo | 园豆:32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09 16:43

@hexllo: 可以写成批处理,我也没想到更好的解决方法

dudu | 园豆:3636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09 16:49
其他回答(1)
0

你需要设置一下NAT转发,把访问内网的包都给转到有线网卡,windows上具体你google一下看看,我只配置过linux上的.这个应该是你想要的http://technet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dd469812.aspx

收获园豆:2
艾莫明 | 园豆:365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08 18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