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 像'2013-07-08'这个的字符串如何转换成日期格式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19 16:53

我是想在当前的文本框加一个礼拜的时间。就是到2013-07-14,在js里面怎么实现?

aXinNo1的主页 aXinNo1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68
提问于:2013-07-09 10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ar curDate = new Date() + 24 * 3600 * 1000 * 7;

奖励园豆:5
Eric.lu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53 | 2013-07-09 16:13

謝謝

aXinNo1 | 园豆:36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19 16:53

@aXinNo1: 时隔半年的回复呀。

Eric.luo | 园豆:85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9 16:55
其他回答(1)
0

字符串转换成日期格式倒是简单

var d = new Date("2013-07-08")

但是时间的计算就只能自己写逻辑了

TiestoRay | 园豆:687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09 10:27

謝謝

支持(0) 反对(0) aXinNo1 | 园豆:36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19 16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