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多服务器部署方案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8 15:09

开发一个asp.net web网站,怎么部署到多台服务器上,具体步骤是怎样的,请各位大侠指导

kuangguangxiang的主页 kuangguangxi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6
提问于:2013-07-09 10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88 | 2013-07-09 10:43

这个是单服务器,我想要的是多服务器部署

kuangguangxiang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9 16:09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主说的是SOA吗?

吕津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5 01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