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ropdownlist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09 13:52

我先在aspx前台页面dropdownlist上绑定了数据,绑定的是数据库中一个表的ID字段,但在后台获取不到dropdownlist选中的值(ID),seletedText和seletedValue都不行,怎么得到选中的值呢?

小生求指教的主页 小生求指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8
提问于:2013-07-09 13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page_load里面添加

if(!page.ispostback)

{}

收获园豆:25
风浪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66 | 2013-07-09 13:47

果然行了,谢谢。

小生求指教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9 13:50
其他回答(1)
0

SelectedItem.Value也获取不到么

收获园豆:5
TiestoRay | 园豆:687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09 13:21

是的,得到的始终是0或1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生求指教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9 13:24

@毛主席夸我长得帅: 

调试一下看看吧  

首先看一下 ds里的数据都有什么

然后再看看SelectedItem里有什么数据

支持(0) 反对(0) TiestoRay | 园豆:687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09 13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