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b应用程序 和website 区别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1 17:29

如题      vs新建这个两个看起来都一样的说~  有什么区别么这两个玩意

mushishi的主页 mushishi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0
提问于:2013-07-09 14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5
WuRa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30 | 2013-07-09 15:01
其他回答(3)
0

建议用Web Application

dudu | 园豆:3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09 15:33
0

同上,建议用web应用程序。

 

听说博客园以前有点一段时间用website,结果现在dudu都推荐 web应用程序了。

金色海洋(jyk) | 园豆:28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09 16:38
0

我记得应该是对资源的利用不同

指尖的乐律 | 园豆:23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1 09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