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在js中实现添加收件人后,收件人被包裹附带一个叉号,可随时删除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0 12:57

如何在js中实现添加收件人后,收件人被包裹附带一个叉号,可随时删除,求大神指导,多谢了

我骄傲、的主页 我骄傲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3-07-09 15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query的插件,http://www.oschina.net/p/jquery-tagbox/similar_projects?lang=0&sort=time&p=1 试试这个。

收获园豆:10
webaspx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75 | 2013-07-09 20:52

我得先学一下jquery,thx

我骄傲、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0 12:56
其他回答(2)
0

JS操作DOM的问题。

dotnetgeek | 园豆:48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09 15:55

能详细说一下吗,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我骄傲、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9 16:42
0

稍微看下JQuery吧,很容易实现的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09 21:46

thx

支持(0) 反对(0) 我骄傲、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0 12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