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 2010 无法连接数据库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0 13:04

VS 2010 无法连接 SQL2008数据库

错误如图所示,请各路大神帮忙

问题补充:

重装环境后搞定了

hEnius的主页 hEniu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13-07-09 16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检查一下数据库连接字符串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108 | 2013-07-09 16:39

我是直接在server explorer中直接连接数据库出现这样的问题

hEnius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9 16:45

@hEnius: Server Explorer连也要用到了连接字符串

dudu | 园豆:3910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09 16:50

@dudu: 

直接添加连接就出错,我不知道你说的连接字符串在哪里设置

hEnius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9 17:11

@hEnius: 你选的是什么Provider?

dudu | 园豆:3910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09 17:15

@dudu: 没有,是不是配置环境有问题啊 ,server campact 4.0我也重新装过了

hEnius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9 17:27

@hEnius: Server name中只输入点号试试

dudu | 园豆:3910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09 17:30

@dudu: 之前就试了,没用

hEnius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9 17:34

@hEnius: 用Management Studio能连上吗?

dudu | 园豆:3910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09 17:36

@dudu: 可以连上的,刚才我也试了用通过连接字符串是可以访问数据库的,但是就是在服务器资源管理器中没办法连接

hEnius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9 17:46

@hEnius: 

在Server Explorer中选择Add Connection试试

dudu | 园豆:3910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09 17:54

@dudu: 就是点出现上面的错误提示

hEnius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9 18:00

@hEnius: 在添加/删除程序中将 Microsoft SQL Server Compact 4.0 卸载

dudu | 园豆:3910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09 18:05

@dudu: 卸载了之后还是连接不上,开始我已经重新装过一次了也不行

hEnius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9 18:08

@dudu: 折腾一个下午了,实在不行回去重新装下环境吧,谢谢大神抽空帮忙

hEnius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9 18:12
其他回答(1)
0

重装环境后,此问题解决

hEnius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0 13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