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获取html中的所有按钮的值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4 19:27

现在在尝试做一个在线问卷调查,题目都是从题库中抽取的,所以在输出题目时把选项也一起输出到html上,这一部分是在asp里面写的,如果我想要获取所有按钮的值并输出来,提交按钮在html里面写可以吗?之前看到的例子都是按钮和提交按钮放在一个form里面的,具体应该怎么做呢? 新手求指导

小菜刚的主页 小菜刚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4
提问于:2013-07-09 16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$("input[type='button']").each(function(){
  alert(this.value);
});
收获园豆:30
raotf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42 | 2013-07-10 15:21
其他回答(2)
0

求图

如果是要获取所有按钮的话 可以用

var buts = 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"input");

然后再取出当中type为button的即可

TiestoRay | 园豆:687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09 21:05
0

如果是js,就如楼上,如果是Jquery,就用$("input[type='button']")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09 21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