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hrome的try的问题,居然捕获不了这个!!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06 16:38
  try {
        if (typeof top == "undefined")
            canUseCache = false;
        else {
            top.t_m_p = "tmp";
            if (top.t_m_p != "tmp") /*chrome里,抓不住这个异常,只好这么判断了*/
                canUseCache = false;
            else {
                if (typeof top.__cache == "undefined")
                    top.__cache = {};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canUseCache = true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
        }    
    } catch (e) {
        /* 出异常,不允许访问,不缓存了。*/
        canUseCache = false;
    }

 

如果不能访问top里的对象的话,

ie里面可以执行到 catch里面,但是 chrome却不能,而且还报错。所以只好这么判断了,居然还能执行。

 

ps:结贴的按钮太隐蔽了,找了半天才找到。

问题补充:

跨域的时候,iframe的src不在同一个域里面

金色海洋(jyk)的主页 金色海洋(jyk)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0
提问于:2013-07-09 16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onsole.log(top); 就会发现真相,window对象有top属性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51 | 2013-07-09 17:14
其他回答(1)
0

这里面也不存在出异常的情况啊 

TiestoRay | 园豆:687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09 21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