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form里面的控件怎么隐藏而且不占位置?asp上可以的,winform不可以吗?SOS。。。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0 11:41

winform里面的控件怎么隐藏而且不占位置?asp上可以的,winform不可以吗?SOS。。。。

李李木子的主页 李李木子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2
提问于:2013-07-10 10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inform里面不是按相对于容器的位置而布局的么?怎么回有占位置一说呢?

收获园豆:3
TiestoRa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87 | 2013-07-10 10:50

谢谢哈,我重新换了思路了

李李木子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0 11:41
其他回答(2)
0

设置Visible=false会占位置?

收获园豆:4
dudu | 园豆:39106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0 10:45

我试了。貌似不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李李木子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0 10:47

@李李木子: 把宽度/高度设置为0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9106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0 10:49

@dudu: 谢谢哈,我重新换了思路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李李木子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0 11:41
0

visual=false

收获园豆:3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7-10 10:45

如果还不行,就直接动态的添加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7-10 10:46

@chenping2008: 能详细点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李李木子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0 10:48

谢谢哈,我重新换了思路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李李木子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0 11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