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cf 有个方法返回的类型是XmlElement,到客户端调用类型变成了XElement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0 14:16

Wcf端定义的方法返回类型为:System.Xml.XmlElement

但是在客户端调用后返回的类型变成了:System.Xml.Linq.XElement

Config没有做特殊的配置。

.net 版本为3.5

是什么个情况?

丿暖。风?的主页 丿暖。风?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3
提问于:2013-07-10 11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生成客户端代理类的时候,是不是选择了重用已有类型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908 | 2013-07-10 11:48

对的 ,已经改过来了,dudu果然厉害啊。

丿暖。风?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0 14:16
其他回答(1)
0

没懂啊,在哪设的啊?

丁焕轩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27 09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