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dows Live Writer 在win7安装不了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1 20:30

双击安装出现上图,咋办?

试过好几次,以前也是这个问题

火星十一郎的主页 火星十一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3
提问于:2013-07-10 13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3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900 | 2013-07-10 13:35

不行,刚试过了,老问题

火星十一郎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0 13:37

@DM张朋飞: 以前是不是装过Live Writer

dudu | 园豆:4090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0 13:39

@dudu: 那是什么,我一直是直接在浏览器里写,想试试客户端,结果一直这个问题

火星十一郎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0 13:40

不管了,考试去

火星十一郎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0 13:44

找到问题了,不能直接在C盘安装

火星十一郎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5 12:51
其他回答(1)
0

win7 可以安装滴,清理一下注册表,用管理员身份运行安装试试!

收获园豆:2
Beyond-bit | 园豆:2641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10 13:37

不行,崩溃,莫非是系统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火星十一郎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0 13:39

@DM张朋飞: ???系统来源哪里?现在阉割版的太多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Beyond-bit | 园豆:2641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10 13:40

@Beyond-bit: 应该不是这个问题吧,很少有正版系统,也没见其他人这个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火星十一郎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0 13:42

@Beyond-bit: 不管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火星十一郎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0 13:43

@DM张朋飞: 

呵呵呵,我前几天刚安装了这玩意!我的win7正版!

支持(0) 反对(0) Beyond-bit | 园豆:2641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10 13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