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多表联合查询是放在Repository中吗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9 11:48

希望给予解决办法或实现思路,如果有类似的框架代码不胜感激。再次万分感谢!

kylin.chen的主页 kylin.chen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983
提问于:2013-07-10 16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只能放在Repository中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98 | 2013-07-10 16:40

大牛来了,先谢谢啊!借机讨论一下:

我有点不记得哪里看到过,说Repository是一个仓库,你要什么,就有什么。是不是说明Repository对外的接口都是非常灵活的?如果我做了多表联合查询,那么这个查询岂不是固定了!?
基于这个问题,我想咨询一下DDD模式下的Repository和以前的DAL有什么区别吗?

kylin.chen | 园豆:98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0 17:39

@kylin.chen: 我目前对这个理解也不深,无法通过几句话表达清楚,建议你在园子里找找相关资料

dudu | 园豆:4129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1 21:38

@dudu: 谢谢,以前一直用三层架构,现在学习MVC,看到了领域驱动比较流行,就顺带学习一下,不得要领,看了很多代码,感觉没啥区别。希望有对Repository研究深入的朋友指点一二,另外,Repository下如何解决多数据库的问题,如果把unitwork放在application层,如何实现呢?

kylin.chen | 园豆:98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6 18:00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疑问我也一直有,朋友你是怎么处理的呢

sammy123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8-20 20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