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TTP代理是干嘛用的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4 12:22

很早以前就听说过这词了,一直不知道它是干嘛用的?用在什么场合?

 

麻烦懂的朋友告诉我一下,谢谢!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3-07-10 17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说白了,就是你的机子没有权限直接访问某些网站,但你的机子可以连接到其它机子,这些机子有访问权限,通过他们你就可以访问对应的网络资源了,这些中间的机子就是代理。

收获园豆:5
沧海一杰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8 | 2013-07-10 20:24
其他回答(1)
0

度娘说: 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1159398.htm

Eddiew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0 17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