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中可以加广告吗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1 16:32

博客中可以加广告吗?

求解答不可以的话

哪个平台的博客可以放广告呢?

退之的主页 退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6
提问于:2013-07-10 17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那个都可以放。 博客园的都可以, 你去把广告那段html的放到个人后台设置的地方就可以了

收获园豆:4
风浪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61 | 2013-07-10 23:24
其他回答(3)
0

可以的,在后台添加一个公告,可以放广告代码

收获园豆:1
dotnetgeek | 园豆:48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0 17:26
0

可以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0 17:45
0

支持html的都可以吧

kylin.chen | 园豆:98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0 18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