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关visio和powerDesigner的书籍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7 10:51

想学习visio和powerDesigner以及其他一些相关的UML建模工具,大家有了解的可以介绍一下吗,或者是现在正在使用的给说一下好处,怎么选择,给推荐几本好的书籍

淘@淘的主页 淘@淘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82
提问于:2013-07-11 09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觉得这类工具的使用没必要买书

VS2012也可以进行UML建模,而且简单实用

收获园豆:7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220 | 2013-07-11 10:02
其他回答(1)
0

网上视频教程一大把,随便看看,就能基本的使用了。然后,在使用过程中,发现新需求,借助搜索引擎,你能学到更多~

收获园豆:3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1 18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