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安装vs2012后能安装sqlserver2008么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0 23:43

我最近重装系统后安装了vs2012。。。可是我没先安装sql server 2008,这可咋办。。。还能安装2008呗?大家vs2012都配的哪个数据库啊?

羽商宫的主页 羽商宫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493
提问于:2013-07-11 09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完全可以啊,我就是先装的VS2012再装的SQL 2008,没有问题

收获园豆:10
飞鸟_Asuka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1 | 2013-07-11 17:25
其他回答(3)
0

可以安装SQL Server 2008,我现在配的是SQL Server 2012

dudu | 园豆:3897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1 09:55

vs2012不是带着个sql server local db,我看了一下,好像是sql server 2012的,这个样子的话,在安装旧版本sql server 2008不会出错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11 10:06

@王凌志: 这两个不冲突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897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1 10:07
0

可以的,我现在Workstation的开发环境是VS2012+sql server 2008 R2,安装先后好像没影响

Bellen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1 10:00

vs2012不是带着个sql server local db,我看了一下,好像是sql server 2012的,这个样子的话,在安装旧版本sql server 2008不会出错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11 10:06

@王凌志: 不会的,就是安装后机子上会有两个sql server 实例而已,不影响使用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Bellen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1 20:55
0

两套不同的产品。随便你怎么装都可以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1 14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