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时间控件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1 13:00

我在aspx页面有一个文本输入框,现要实现:点击文本框弹出一个时间(日历)控件,用户自定义选择时间日期,并要在后台获取选中的日期,谢谢大神指教。

小生求指教的主页 小生求指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8
提问于:2013-07-11 09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atepicker

http://jqueryui.com/datepicker/

收获园豆:10
Vincent8464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9 | 2013-07-11 10:28

我不是用的Input  ,用的<ASP:Button  行么?

小生求指教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1 10:44

@毛主席夸我长得帅: 可以。

Vincent8464 | 园豆:3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1 10:52
其他回答(3)
0

my97就行,哈哈

http://www.my97.net/

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11 10:27
0

首先在页面放置一个隐藏的日历控件

给文本框添加事件监听,当点击的时候,让日历控件显示

选择日期后触发后台事件

TiestoRay | 园豆:687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1 10:28
0

支持一楼!

http://www.my97.net/

很成熟。样式比较多,而且不存在遮盖问题,封装的比较好。

用用就知道了。

收获园豆:5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1 11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