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设置SQL server 数据库同步备份碰到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2 18:39

参照dudu的博文: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udu/archive/2010/08/26/1808540.html

进行的设置,碰到如下问题:

SQL Server版本:

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(RTM) - 10.0.1600.22 (X64)   Jul  9 2008 14:17:44   
Copyright (c) 1988-2008 Microsoft Corporation  Enterprise Edition (64-bit)
on Windows NT 6.1 <X64> (Build 7601: Service Pack 1)

很奇怪为何数据表没有同步创建,数据也没有更新!

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941
提问于:2013-07-11 10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检查一下订阅服务器上是否正常加载了快照文件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116 | 2013-07-11 11:15

没有加载上。数据库表 没读取过来
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1 11:20

@二十三号同学: 检查一下订阅服务器是否可以正常访问快照文件所在的路径

dudu | 园豆:39116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1 11:26
其他回答(2)
0

是不是没有初始化?
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1 15:28

这个,如何初始化?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1 15:29

@二十三号同学: 我记得生成订阅的时候有一个初始化的选项,勾上就会初始化,那数据库的结构和数据就过来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1 15:34

@+小马哥++: 

dudu的博客上也是这么写的,可是我的数据库,没有那个截图啊。

我的数据貌似不大一样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1 17:06
0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1 16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