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 阻止浏览器默认行为,Google和IE有效,火狐浏览器无效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02 15:16
//阻止默认事件
function stopPreventDefault(event) {
    var event = event ? event : window.event;
    if (event&&event.preventDefault) {
        event.preventDefault(); //google
    } else {
        event.returnValue = false; //IE
    }
    return false;
}

如何让火狐有效,谢谢

xu_happy_you的主页 xu_happy_you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2
提问于:2013-07-11 10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在代码中这么处理的:

if (event.stopPropagation) {
    event.stopPropagation();
}
else if (window.event) {
    window.event.cancelBubble = true;
}
收获园豆:8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98 | 2013-07-11 11:17

你这个是防止事件冒泡的  我的是阻止事件,比如一个a链接,我点击的时候执行我自定义的事件,而不是跳转到那个a链接指向的地址

xu_happy_you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1 13:52
其他回答(2)
1

在a标签的href上面写上javascript:void(0) 试下?

收获园豆:2
程序猿小卡 | 园豆:38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1 23:02
0

看看你阻止的事件是什么,注意键盘的要用keypress

laughln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11-28 16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