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问感觉人太少了,你们觉得呢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1 15:18

博问人太少了,稍难点的问题都得不到解答,大家觉得是不是啊

会长的主页 会长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9124
提问于:2013-07-11 15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热情度不高
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124 | 2013-07-11 15:18

平时太忙,没时间回答复杂的问题。星期天好入容易休息,谁会去回答问题

会长 | 园豆:9124 (大侠五级) | 2013-07-11 15:22
其他回答(1)
0

哎,是啊,每次有问题的时候才会来博问,结果还没有找到理想的答案。没事的话就很少上博问了

墨猦 | 园豆:66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3 18:03

我没事的时候也会回答问题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124 (大侠五级) | 2013-07-15 09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