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ss学习书籍或方法推荐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0 10:03

很想系统的学习一下CSS,有什么好书请推荐几本,谢谢

  在学习中,发现CSS是我的弱项,所以才生在此念,还请那位朋友有什么好的想法与经验,不如在这里交流一下

css
追梦的超哥的主页 追梦的超哥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3-07-11 17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从布局往小标签做吧,先学会搭框架,其实里面都差不多,或者,你可以下载几个页面的的源码,一点点删除里面的样式,最主要的还是多做吧

奖励园豆:5
茉莉花落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1 | 2013-10-22 16:07
其他回答(4)
0

看看bootstrap,然后不懂的东西复制出来问度娘,如果你能坚持从头看到尾,你就是CSS大师了。

kylin.chen | 园豆:98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1 18:31
0

《CSS禅意花园》

W3C学院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1 18:49
0

动手做页面,做100个页面,CSS想不强都不行

dudu | 园豆:3901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1 21:55
0

支持 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2 09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