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阿里云主机和数据库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3 06:13

有一台服务器在南方电信10M带宽,想解决南北互通的问题,这样做可行不:

1、申请阿里云杭州节点云主机作WEB服务服务器

2、SQL数据服务器放在电信,大家觉得可行不

因为全部申请阿里云太贵了,目前网站流量不大,且没赢利

freewzx2005的主页 freewzx200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3-07-11 22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问题

收获园豆:5
Mee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1 | 2013-07-11 23:03
其他回答(1)
0

只要带宽够用,就可行

dudu | 园豆:3903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1 22:49

谢谢dudu,再请教下,我现在申请的青岛节点,因为数据库服务器在南方,如果申请杭州节点,联接数据库服务器的速度是不是会快些?

支持(0) 反对(0) freewzx2005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2 06:21

@freewzx2005: 建议放在杭州节点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903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2 08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