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操作word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5 10:21

c#动态生成word,添加内容,程序报错,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啊,以前没做过这方面的东西

胡椒&的主页 胡椒&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3-07-12 10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是采用的com互操作的方式在生成word吧,为了解除了Office的依赖,你可以尝试使用第三方工具库,如Docx~

收获园豆:4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781 | 2013-07-12 13:19

Docx~是什么东西了?

_刘宏伟_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3 18:53

@_刘宏伟_: 第三方操作Word的组件的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3 23:28
其他回答(1)
0

电脑上安装Word了吗?

收获园豆:1
dudu | 园豆:3715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2 11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