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查询语句脚本时间跨度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2 14:41

表结构
year      month
2009    1
2009    2
2009    3
2009    4
......
2012  12
现在想查出 2009-5  到2012-6的数据,求脚本

sql
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3-07-12 12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lect * from table where (year+right('00'+month,2))>='200905' and  (year+right('00'+month,2))<='201206'

前提是你的year 和month 是字符串型的。否则,需要稍微改下,思路是一样的~

 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94 | 2013-07-12 13:13
其他回答(1)
0

建议你直接用一个字段来存时间,相关语句好写很多
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2 12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