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做的邮箱发送功能 报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6 15:56

mail.From = new MailAddress(from, fromuser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ail.Subject = "dsfdsf"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ail.Body ="sdfsdf"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ail.Priority = pri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mtpClient cliect = new SmtpClient(smtpserver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liect.Timeout = Convert.ToInt32(timeout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liect.Port = Convert.ToInt32(smtpport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liect.DeliveryMethod = SmtpDeliveryMethod.Network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liect.Credentials = new System.Net.NetworkCredential(smtpuser, smtppass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liect.UseDefaultCredentials = true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liect.EnableSsl =true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liect.Send(mail);

c#
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3-07-12 14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试 cliect.EnableSsl = false;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444 | 2013-07-12 15:27
其他回答(2)
0

学习路过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5 09:36
0

可以把错贴出来吗--!

Eddiew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5 10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