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中Sqlite怎么读Stream流类型数据库文件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3 10:47

默认必须提供一个目录地址,才能读取数据库。

 

现在数据库文件是嵌入的资源。

没找到stream流类型读入的Sqlite函数。

HONT的主页 HON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3-07-12 15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057 | 2013-07-12 18:07
其他回答(1)
0

如果是一个资源的话,你可以先将资源保存为文件,然后再读取嘛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2 17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