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百度地图给多边形覆盖物添加标签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9 16:38

例如这样的怎么多边形覆盖物添加标签文字说明呢。现在我可以把标签显示到旁边,可显示不到中心位置。还有鼠标放上去的覆盖物会变颜色。哪位大侠知道该怎么做啊。

奋斗365的主页 奋斗365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3-07-13 09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用SVG就可以了!

收获园豆:2
三国灰鼠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1 | 2013-07-16 17:12

怎么用呢,我的是百度地图。

奋斗365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7 09:20
其他回答(3)
0

去百度找API把,很少有人深度研究的,用到这方面的也是根据API搞出来的。

这上面的覆盖物太多了,把默认的地图比例设置大点把,找到覆盖物显示的代码,修改一下,我也好久没用到百度地图了 楼主研究一下把

收获园豆:3
墨猦 | 园豆:66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3 18:10
0

本人已经解决。

奋斗365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9 16:36

你好,我在用百度地图api 做“地图找房 ”功能,能请教你些问题吗,这是我的qq号:2990312525。不胜感激.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夏日水晶 | 园豆:73 (初学一级) | 2016-03-03 17:14

@夏日水晶: 。。。我加你请教怎么会理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寻拟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3-10 17:31
0

你好!请问一下你,覆盖物上面的文字标签的位置是怎么确定的?

寻拟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3-10 17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