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让后置代码先执行js代码后执行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6 10:39

是这样的,我前台有段js代码是通过获取后置代码(C#)后再执行操作的,但是,现在的问题是,发现js代码比后置代码先执行,获取到的值都是默认值,这不是我想要的。

如果让js读取后置代码中的方法的局部变量的值可能可以,但是不知道怎么读取局部变量。

ps:定义一个全局变量再用局部变量为其赋值的方法不行,js读取到的还是默认值。

小弟比较笨,各位大虾要怎么回答,你懂的。

周末末的主页 周末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13-07-13 10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那你用ajax,判断取回值了,在执行

奖励园豆:5
幕三少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74 | 2013-07-13 10:11
其他回答(1)
0

用ajax来搞定吧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7-13 11:28

哎,又是ajax,刚毕业入职,不懂的地方很多,ajax就是其中之一,算了,我自己慢慢磨吧。

那个问题我已经解决了,做法是把后台的变量的值赋给前台的一个lable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周末末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6 10:38

@周末末: ajax在web开发中是必须要知道的知识点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7-22 09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