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学习javascript一个多月的时间--看到网上的效果--自己用js写了一个--大家帮我看看代码要怎么样优化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19 11:11

学习javascript一个多月的时间--看到网上的效果--

自己用js写了一个--

大家帮我看看代码要怎么样优化--


文件下载地址:http://www.w3cfuns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M4NDZ8NzI2Nzc2Mjl8MTM3MzY4MTM5M3w1NDIxOTgzfDU1OTc4NDY%3D

YY砖仔的主页 YY砖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3
提问于:2013-07-13 10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效果挺好的嘛。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94 | 2013-07-13 14:38
其他回答(3)
0

真不错,厉害,我也想学学

收获园豆:2
tomwills | 园豆:17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6 09:50

看看视频就可以啦--我也是从0开始学的--学了一个月--基础的东西都没什么问题--

支持(0) 反对(0) YY砖仔 | 园豆:13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6 12:32
1

这是抄了一个好嘛,会写出这类代码的人,怎么可能不会优化。

收获园豆:3
坐观风云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2 17:21
0

学了一个月就这么厉害了,可怜我哎...

收获园豆:3
王坑坑在翻滚中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4 15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