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背景图片滚动效果,设置图片为背景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4 10:56

用了一个插件,让图片有滚动效果,但是这些图片是要作为背景的。怎么弄。

Joevin的主页 Joevi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0
提问于:2013-07-13 11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要这种效果吗?这个网站上的东西或许会对你有所帮助!http://www.17sucai.com

收获园豆:10
小周同学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2 | 2013-07-13 11:48

多谢,学习学习

Joevin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4 10:56

@Joevin: 互相交流嘛!希望对你有所帮助

小周同学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4 10:59
其他回答(3)
0

<div>+jquery应该就可以了

Meen | 园豆:32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3 11:54
0

学习路过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3 16:01
0

背景图片的滚动,可以动态修改背景图片的background-position
有一个例子:http://keleyi.com/keleyi/phtml/jquery/7.htm

计划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5 10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