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密码强度怎么做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3 14:41

如淘宝注册页面上验证密码强度的效果,求大神指导,详细一点。十分感谢!!!

小黑龙的主页 小黑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3-07-13 14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呵呵,给你一个网站,www.open-lib.com,随便上去找一个jquery的密码强度插件吧~

详细地址:http://www.open-lib.com/So.jsp?keyword=%E5%AF%86%E7%A0%81%E5%BC%BA%E5%BA%A6&x=-304&y=-168

收获园豆:2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3-07-13 14:29

谢谢!我已经找到了,呵呵

小黑龙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3 14:42

@小黑龙: 呵呵,找到合适的就好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3 14:43
其他回答(1)
0

asp.net2.0密码强度验证 - monkey's - 博客园.htm

小黑龙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3 14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