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教戴尔电脑如何调用BIOS中断实现低级格式化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4 18:08

看到网上说能用DEBUG进行低格,我也试了下,没有成功
A:>DEBUG
-A 100
-xxxx: 0100 mov ax, 0703
-xxxx: 0103 mov cx, 0001
-xxxx: 0106 mov dx, 0080
-xxxx: 0109 int 13
-xxxx: 0108 int 3
-xxxx: 010d
-G 100
我电脑上显示的是010C而不是010d,程序执行后没有进入格式化状态,哪位高手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?是不是戴尔电脑的BIOS中断和别的电脑不一样啊?戴尔电脑如何调用BIOS中断实现低级格式化呢?请高手解答,感激不尽!补充说明:我用的Debug是随戴尔电脑附带的光盘里的。

ahz的主页 ah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4
提问于:2013-07-13 20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打电话给DELL,让工程师给你支持。

收获园豆:100
happydail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11 | 2013-07-14 09:27

戴尔不支持低格技术,送到维修点格一个要100左右呢,黑着呢!

ahz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4 16:29

@ahz: 那建议你转到中关村在线之类系统维护论坛或者搞汇编的论坛,这儿基本上搞高级程序的,可能对这块了解的人并不多。

happydaily | 园豆:41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4 16:37

@happydaily: 哦,谢谢!

ahz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4 18:05
其他回答(1)
0

用低格软件可以吧?

ahz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4 18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